称呼=宾 |谢谢你看到我的画!低浮上抱歉,私信前建议阅读置顶。其他常用账号:微博/b站/小红薯:宾Binbinbins

DRRR!!

丢啦二期!?!?!?!?!?!?而且不是假消息!?!?!!??!

我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今晚写不完作业了

开学一个多月学业充几乎没碰过微博……刷两下lo发现DRRR相关意外地多才打开微博看到了二期的消息TUT爱情来得太突然……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才猛地激动起来简直不知道怎么接受……

呜呜丢啦……喜欢了这么久……居然真的等到了……真是……我快哭了……

翻了一下文件夹发现仅有的一两张能看的图都在lo发过了……只有堆积如山的草稿 一时半会儿又实在摸不出什么好鱼……啊啊好想好好地厨丢啦TAT(这话说了一年多了……但又实在没空……呜希望暑假能稍微闲一点吧TTATT

总之……丢啦……是我这几年来唯一的本命作……现在我觉得我还能继续爱下去……太好了T T

如果我能更有出息一点就好了……


评论(1)
© 宾Binbinbi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