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呼=宾 |谢谢你看到我的画!低浮上抱歉,私信前建议阅读置顶。其他常用账号:微博/b站/小红薯:宾Binbinbins

16年记录&12-16年记录 图长废话多慎点

16年记录我都本来不想搞了因为肯定空很多……想想还是搞了果然也空了很多……首先三月没有真是???……我干啥去了……而且2月28号和4月1号倒还都有草稿……谜……然后8月开始其实整个就没几张,强行用摸鱼都不算摸完的来凑个数……7月中旬后的总量可能只有那之前总量的十分之一吧……

然后发现原来我都买了五年板子了……也每年都填了记录表,这个博往前翻应该都有(还是别翻了(。于是赶紧翻出每年自己最满意的图,于是就出现了图二……我以为拼出来会很有成就感的…………有个P啊…………唉

还是头两年最努力啊,14年中途突然跑去沉迷小爱豆……加上学业渐忙……总之就是一直吃屎产屎(……)以为16年解放了结果自己也没怎么好好利用……

唉……各方面都好好努力吧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宾Binbinbi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