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呼=宾 |谢谢你看到我的画!低浮上抱歉,私信前建议阅读置顶。其他常用账号:微博/b站/小红薯:宾Binbinbins

2p是草圖

yzr聚聚每次說 啵醬你再不xxx我就要把你綁起來xxx之類的話

我腦中浮現的就是十指交叉緊緊抱在懷裡這種畫面www

但是怎麼說呢……雖然這個梗有點病……因為這個人本來就有病……但是我本來只是想畫雖然有一點點病但是總體還是甜甜的畫面……結果越畫越病最後還很起勁地搞了點更病了的特效…………我認錯…………

關鍵是!!!

畫完這個一刷微博……看到舞台劇的小哥哥們發了一記活體糖炮………………我就升天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兩個人明明隨時隨地都可以結婚!!!我為什麼要搞事情!!!很想切腹謝罪……

(我的輸入法你搞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切回簡體……

评论
热度(3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宾Binbinbins | Powered by LOFTER